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爆紅再組「我愛你撒嬌」團隊 坐著就想按摩

王心凌為了練唱跳常全身痠痛,許願想要一台隨身按摩椅。(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心凌近期在選秀節目中演唱《愛你》爆紅,接下來她要擔任隊長,和TWINS阿嬌、阿SA,以及張天愛、吳謹言組成「我愛你撒嬌」組合(取「吳愛凌SA嬌」諧音),也將好好苦練《星星點燈》這首歌表演。

王心凌(中)首次擔任隊長,隊員包括吳謹言(左起)、阿嬌、張天愛、阿Sa。(芒果TV提供)

從出發隔離至今114天,王心凌為了節目接受高強度的訓練,讓她大喊全身痠痛,許願想要一台隨身按摩椅,笑說只要坐著的時間都想要按摩。

王心凌(中)和張天愛(後左起)、吳謹言及TWINS阿SA(前右起)、阿嬌組成「我愛你撒嬌」團隊。(天晴娛樂提供)

談到《星星點燈》這首歌,王心凌覺得溫馨又勵志,「我愛你撒嬌」組合的演出版本,編曲和表演形式都做了徹底改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