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棒棒堂男孩」變上班族 驚人近況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場今(26)迎來最終場!演藝圈眾星聽到消息紛紛趕來搶看,此次台北場演出口碑爆棚、好評不斷,並打破來台巡演紀錄,7月13日起將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演出31場,今阿本和鬼鬼一起前來觀賞,也透露自己近況。

「鬼鬼」吳映潔、阿本(左)觀看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星光場。(記者陳逸寬攝)

阿本(翁瑞迪)曾是棒棒堂男孩,近年消失演藝圈,從事幕後工作,今他說自己在動畫公司工作,擔任統籌企畫,是一家很大的國際公司,每天過著上班族的規律生活,很多漫威的作品都出自他們公司,他說薪水跟以前當藝人差不多,「公司對我還不錯」,前陣子滿40歲生日的他,曾說房貸還得繳28年,必須繼續工作。

阿本曾是棒棒堂男孩,現在在動畫公司擔任統籌企畫,過著上班族的規律生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是阿本第一次看《獅子王》,原本就很喜歡《獅子王》動畫的他,非常期待可以看到Circle of Life還有Hakuna Matata的演出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