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到做到!南柱赫遭瞎扯霸凌 公司火速「4天內完成提告」

南柱赫遭惡意爆料霸凌者,公司氣炸火速提告。(資料照,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南柱赫人氣居高不下,先前《二十五,二十一》「白易辰」一角深情形象讓網友狂呼戀愛!豈料南柱赫竟遭爆料是校園霸凌者,各項控訴讓粉絲與經紀公司氣炸,公司更硬起來宣布提告韓媒與最初爆料者。如今經紀公司說到做到,已擬好告訴狀以毀壞名譽罪提出告訴。

南柱赫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早在爆料謠言曝光後就喊告,昨(24)日發布官方聲明,表示已經擬好刑事告訴狀,將對媒體公司社長、撰寫南柱赫虛假新聞的記者,還有最初提供假消息的爆料者,以毀壞名譽罪起訴,希望藉此保護旗下藝人名譽。

經紀公司在短短4天就擬好告訴狀並說到做到提告,絕不姑息惡意詆毀旗下藝人惡行,消息一下就散佈到韓網,粉絲們紛紛拍手叫好,大讚公司超高效率:「太帥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