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變阿璞?豆花妹曬黑白照「無能為力」 IG停更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昨晚在IG沮喪發文,透露情緒陷入低潮,稍早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家裡有些私人的事情要處理,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謝謝大家關心。」據了解,豆花妹是因為家裡的事情煩心,非關與緋聞男友阿璞的感情事。

「豆花妹」蔡黃汝透露情緒陷入低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豆花妹曬出張黑白照,沮喪談及:「這兩天好比掉進深水池,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只能承接讓它緩緩下沉下沉,這陣子除了工作,其他時間只想掏空,包括思緒也是,靜靜的,就先暫停更新不回覆了。」

豆花妹這幾天因為家人的事情煩心,敬業的她工作全都照常,選擇獨自消化情緒,未來她除了錄製電視節目,也有錄製新歌,希望能在八、九月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