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生壯烈犧牲「切下面」 驚悚畫面曝光女友崩潰拒「GG婚戒」

孫生(左)把切下包皮圈當戒指要送給女友Wendy(右)。(翻攝自孫生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5月24日自爆罹患橫紋肌溶解症,而被判定要進行割包皮手術。他PO上自己露出「小孫生」及兩位醫師的合影,也在昨(24)日公開自己割包皮手術的過程,麻醉瞬間爆出慘叫聲,最後還在醫生建議下,打算以割下來的包皮圈與女友Wendy求婚,場面十分搞笑。

孫生昨(24)日公開切包皮手術過程,原本嬉皮笑臉還在搞笑的他,卻在麻醉打下瞬間,痛到發出慘烈猛叫聲,幸運的是,整個手術相當快速。幽默的醫生在實施手術的當下,還不忘向孫生說:「你要倒數啊!」孫生則說:「跨年喔!」一秒的包皮槍打下去後,醫生們獻上祝福:「恭喜,小孫生出生了。」這幕真的讓人笑翻。孫生也發文表示自己手術已經快1個月了,對於「小孫生」脫胎換骨模樣,讓他滿意地直呼:「真的變很大很可口的樣子。」

孫生手術麻瞬間痛到大叫。(翻攝自YT)

此外,在手術後,醫師還開玩笑地建議孫生可以拿著自己割下的包皮圈向女友求婚,引來女友崩潰在留言區喊話:「我不要GG戒指!」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