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與愛情的最大差異?王偉忠開悟《全明星》男神給答案了

吳霏(右)拍攝新歌《But I》MV,與女主角有對手戲。(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全明星》男神吳霏推出抒情饒舌新歌《But I》,空降數位音樂平台的新歌即時榜冠軍,他在這首歌展現鐵漢柔情的超MAN愛情觀,許多演藝圈的資深前輩,也紛紛分享自己的「霸愛」金句。

近來升格當爸的黃子佼談到:「愛就是以你為中心,我是衛星。」道盡對妻女的寵愛;體育主播徐展元則分享:「愛就是,妳我都不喜歡做,但卻必須得要做的事,通通由我來做!」歌壇前輩林宥嘉表示:「愛,就是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你以為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在了。」

至於綜藝教父王偉忠則說,「婚姻與愛情最大差異在願不願意改變,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是真愛;從頭到尾都不想改變自己,充其量只是對方愛你。」見到前輩們大方分享,都讓吳霏很有感,感動回應:「男人就應該要有責任,無論是交往或結婚,也期許自己能成為更有能力的人,可以照顧身邊的每個人。」

吳霏退去運動員的戰袍,專心朝著音樂夢前進,有「全能MVP」稱號的他,回憶起過去在戀愛時,曾經戶頭只剩下300元,甚至付不出GoShare的零錢,原本就覺得保護女生是天性的他,更加認同要給女生好的未來,經濟條件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