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尷尬了!記錯帥兒婚宴日期 慘遭虧爆緊急回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的帥兒包庭政去年與交往1年多女友元元登記結婚,小倆口原定今年6月要補辦婚宴,未料受到疫情衝擊而延至9月舉行,尷尬的是,包偉銘不慎記錯了日期,慘被兒子狠虧:「需不需要推你出去曬曬太陽?記性會好一點呢?」

包偉銘記錯了兒子的婚宴日期,覺得很不好意思。(翰森娛樂)

包偉銘受訪表示:「我兒子從6月4日改到9月10日,這當中需要協商改期還要確定名單真的費一番大功夫,結果今天看到新聞出來,兒子在工作當中看到報導差一點瘋掉,怎麼又改期了呢?」他很無奈搞了烏龍,把婚禮時間記成9月4日,重申寶貝兒子的婚宴是在9月10日於台北舉行。

對於老爸記錯婚宴時間,包庭政忍不住笑說:「爸爸常說他永保年輕活力就是要少許的健忘,但是我的終身大事,你不能健忘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