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轉運站》超夯 網友巧手秒變《蠟筆小新》劇場版

電影《嬰兒轉運站》。(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導演是枝裕和(これえだひろかず)執導電影《嬰兒轉運站》,讓韓星宋康昊(송강호)奪下第75屆坎城影帝,本月8日在韓國上映立刻掀起觀看潮,而有韓國網友將海報重新後製,將風格改成經典卡通《蠟筆小新》的畫風,超強實力驚呆網友。

網友將海報繪製成《蠟筆小新》風格。(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IG fofoduck_55)

《嬰兒轉運站》卡司堅強,除了有國民影帝宋康昊,還有首次演媽媽的IU,以及姜棟元、裴斗娜和李周映等人,而有網友看見海報便立刻徒手繪製海報,照片中可見他刻意將海報畫成卡通《蠟筆小新》的風格,更將電影裡的寶寶變成「野原新之助」一角,驚人的畫工驚豔影迷。

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超可愛!」更有許多人誤以為這將是《蠟筆小新》即將推出的新劇場版動畫,造成美麗的誤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빤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