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造型、表演捲性別疑雲?初戀系女團遭酸 粉絲護主

初戀系女團PINK FUN。(翻攝自PinkFu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參加選秀節目成軍的「初戀系女團」PINK FUN近日推出兩首單曲,不料在宣傳影片中因妝髮及裝可愛動作,慘遭網友狠批:「是人妖?」粉絲群起護航。

PINK FUN近日推出新單曲。(翻攝自臉書)

PINK FUN近日推出兩首單曲《你讓我發芬》及《可以呀Kya》,開心跑宣傳拍影片,不料因造型出狀況,及過於做作的「裝可愛」引來大批網友謾罵,影片中可見8位女生開心對鏡頭燦笑,卻因站在C位的團員陳以芯頂著一頭金髮綁著雙馬尾,視線全被她給吸引。

PINK FUN團員慘被網友批「人妖」。(翻攝自臉書)

網友狠批:「C位好像男的!」、「有一個男人混在裡面的感覺!」、「這是人妖嗎?」更因過於裝可愛被轟:「為啥亂叫!」

網友分析PINK FUN的宣傳影片。(翻攝自臉書)

影片釋出後留言區被灌爆,有網友精闢分析:「通常染整頭金髮的都不會站中間,像少女時代潔西卡、TWICE定延都是站旁邊,而且染金髮又要站中間,那還綁雙辮子實在是敗筆,是造型師的錯!」網友更舉例若像早安少女組後藤真希染金髮依然震懾全場,這樣才不會有畫面上的衝擊。

粉絲見狀立刻護航。(翻攝自臉書)

粉絲看見偶像被言語霸凌立刻護航:「好多網路霸凌!」、「留言區的酸民真的是沒有品欸,真的可以算語言霸凌以芯!」而至此PINK FUN官方對此事仍無正面回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potify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