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大謠言」忍了7年!Angelababy首回應:真的很氣

Angelababy離婚後作品不斷,人氣還是很旺。(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眼,今年1月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恢復單身後人氣不減,尤其最近手上有綜藝節目《奔跑吧》第十季、《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還一連推出電視劇《風起隴西》、《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堪稱霸屏女神。不過她的演技一直飽受質疑,曾遭網友抓包在戲裡「假吃」,多年後她終於不忍了,首度回應還原真相。

Angelababy在節目上首度回應,7年前拍戲假吃事件。(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曾於2015年播出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被眼尖觀眾發現假裝吃東西,片段還在網上瘋傳,引來許多網友狂酸。近來她在《萌探探探案2》中,被問到「在網絡上經歷過的最大謠言」,無奈地說:「可能是我的食量吧!」接著提到這段7年前往事:「大家就覺得我可能胃口比較小,然後說什麼拍戲還假吃什麼的,但是並沒有。我記得就網上有一個動圖,說我什麼吃一口就咬一點點。」

Angelababy(右)曾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被抓包假吃。(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右)曾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被抓包假吃。(翻攝自微博)

一旁的嘉賓楊迪表示有看過那影片,直言:「但是那個看著就妳沒吃進去。」Angelababy對此並未否認,並解釋:「對,我忘了具體是什麼,可能是因為遠景還沒拍,導演說這個東西妳就小嚐一口,妳不可以把它咬掉了,咬掉了它沒有替補的,那我也沒辦法呀!我只能聽導演的。」哭笑不得地說,自己演過那麼多的戲,也拍過不少吃飯的劇情,但網友都沒看到,偏偏就只挑這部戲,大嘆:「真的很氣!反正假吃犯不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