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神超狂一字馬擋雙車!《雷神索爾4》曝團隊篇預告

雷神索爾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大展一字馬功夫,擋下兩輛要互撞的戰車。(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上映倒數兩週(台灣再12天),今再曝光「團隊篇」預告,伴隨著槍與玫瑰的金曲《Sweet Child O'Mine》釋出更多畫面,包括雷神大展一字馬功擋下兩輛要互撞的戰車,還有和星爵又長又尬的握手,看起來相當爆笑。

該片為漫威電影宇宙首部拍攝到第四集超級英雄個人電影,包括「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化身「女雷神」的影后娜塔莉波曼、「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塔伊加維迪提兼任導演及演出「克羅納星戰士寇格」皆回歸演出。

雷神索爾(左)和星爵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示範超尬握手。(翻攝自YouTube)

新加入角色包括飾演「宙斯」的影帝羅素克洛,還有本集大反派、由「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屠神者格爾」,另外,超搶眼的「山羊戰車」也在預告中展現宛如死亡重金屬般的嘶吼(而且叫不停)。

電影描述「終局之戰」過後,身經百戰的索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掃興攪局,誓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

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瓦爾基麗、寇格,以及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再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全台現正預售中。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團隊篇」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