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不忍了!議員夫人第6度搶台語歌后 被拱參選這樣說

張涵雅婚後持續發片,很感謝老公的支持。(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張涵雅以專輯《下半場》,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三項大獎,今年是她第六次角逐歌后獎項,已不敢多想是否能拿獎,平靜地說:「已經陪榜了五次,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啦,做音樂就是回到初衷。」已經連續五年入圍的她,只能告訴自己平常心。

選秀節目出身的張涵雅,與議員老公結婚後,仍然繼續追尋音樂夢想,很感謝另一半的支持,她說:「老公就是全力支持我,可能跟我們當初認識的初衷有關。」透露當年唱了曾心梅的代表作《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成功擄獲老公的心。

張涵雅很感謝另一半的支持。(記者陳逸寬攝)

張涵雅談到:「我們其實是在尾牙上認識,之後他的朋友又請我去唱春酒,就在現場安排了一個座位給我坐,最後他們在兩個月之內,直接發了我八場表演,藉由這種方式要跟我混熟。」最後她答應去吃宵夜,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談起另一半,張涵雅表示:「在相處過後,我就覺得這個人滿誠懇的,不是玩票的感覺,他追了快一年我們才再一起,發現他很有毅力。」以前約會最常找一群朋友相伴,要請親友團幫忙鑑定。

兩人正式交往三個月就決定結婚,婚後張涵雅常陪老公跑基層活動,也常陪老公打選戰,她說:「等金曲獎結束,下半年又要開始要忙了,我一定會跟著啊,我還有選舉背心耶,就是叫做『吳國寶的牽手』。」

張涵雅入圍本屆金曲獎三項大獎。(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另一半在政治圈,張涵雅表示從來都沒有壓力,更信任先生的能力,「我就是做我自己,我就是張涵雅、歌手、也是三寶媽,享受著唱歌的快樂。」她很願意在老公身後做稱職的賢內助,也鬆口常有人問她要不要出來參選,她都緊張到連忙回絕,表示對政治真的沒有興趣。

而張涵雅與老公結婚五年,已經生了三個孩子,被問到是否要再拚一胎?她回應:「我們算是有計畫性的避孕,但要來就來啊,還是看緣份,我老公常開玩笑說『生四個也是沒問題啊』。」笑說老公可能年紀比較大,真的很疼愛子女,很享受跟孩子之間的互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