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不藏了!螞蟻纖腰被看光 意外美出新高度

蔡依林接拍新廣告。(MAJOR MADE登峰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有望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讓歌迷充滿期待,而她接下的機能服飾新廣告,近來在電視上狂打,天后找了愛犬入鏡,更大方秀出了纖細蠻腰,在廣告裡美出了新高度。

Jolin代言瞬涼登峰衣,強打「涼到心坎裡」,團隊大手筆找來了仙草影像的導演陳奕仁跨刀拍攝,畫面看來繽紛又華麗,過去陳奕仁導演就常與天后合作,包括《Play我呸》、《大藝術家》、《怪美的》等夯曲的MV,全都是出自他之手。

蔡依林拍攝新廣告,好身材大方露。(翻攝臉書)

廣告代言不斷的Jolin,正在籌備新專輯,她的姊姊蔡旻紋昨晚現身小巨蛋朝聖音樂劇《獅子王》,被問到妹妹的跨年演唱會進度時,大方回應有跟妹妹聊過,「我覺得會有很多不同的、新的東西,應該會有驚喜,我覺得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