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化身超帥消防員!下一秒「反差萌舉動」網秒戀愛

楊洋主演的古裝劇《且試天下》大獲好評。(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神楊洋2016年憑藉《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爆紅,前陣子在古裝劇《且試天下》飾演雍洲二殿下「豐蘭息」及絕世高手「黑豐息」,俊俏扮相及精湛演技大獲好評,影音平台更創下驚人點擊量,人氣狂飆。最近他投入新戲拍攝,消防員造型也首度曝光,還被捕捉到私下俏皮的模樣,反差萌讓網友一看全戀愛。

楊洋(左)在新戲《我的人間煙火》飾演消防員。(翻攝自微博)

楊洋在新戲《我的人間煙火》飾演消防隊長,日前有網友直擊他在片場拍攝狀況,只見他穿上橙色消防員制服,走起路來英姿帥氣,頗有氣勢,過程中還跟另一位男演員孟阿賽打鬧,開玩笑偷偷在身後側抬腿,以踢毽子方式輕輕反踢對方屁股一下。

楊洋穿上消防員制服相當帥氣。(翻攝自微博)

楊洋(右)被拍到側抬腿踢同劇演員的屁股。(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楊洋的可愛舉動,驚訝戲劇裡常以高冷形象示人的他,私底下竟像大男孩一樣調皮,紛紛直呼:「我竟然羡慕被踢的人了」、「踢個人也這麼帥」、「哈哈哈哈,我小學時也是這麼踢的」、「我也想和楊洋打情罵俏」、「這動作挺高難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