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青捲吸金詐騙案人設崩壞 消失多時近況曝光

青青近照。(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F奶網紅青青今年1月因不堪小商人連環猛戰,爆她被金主包養、已婚,還有開公司吸金詐騙等爆料,人設崩壞後她的社群媒體都停止更新,今晚青青突然爆出最新動態。

青青早前曾鬧出放火仙人跳事件後,平息後她突然搖身女強人開店,還買保時捷狂曬車照,不料隨後小商人出手,說自己搜集25名被害人的證據並提交給檢方,這讓青青瞬間縮了,並公開道歉說:「年輕氣盛,急於一時。」從1月起就消聲匿跡。

不料晚間青青又浮出水面,她眨眼表示「晚上好」,網友紛紛問她要出來了?又復出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出獄了?」也有人祝福她繼續製造流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