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IRA師弟大方約同居 「童顏巨肌」揭體脂5%秘方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最近發行全新單曲,成員們許願能盡快來台開唱。(LDH、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日團「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近來發行新單曲,成員佐藤大樹、八木勇征接受台媒視訊聯訪聊近況。

成員最近在節目《The Usual Night》挑戰宿舍生活,佐藤大樹嘴甜說,「過去沒什麼同居經驗,希望之後可以和八木一起住。」問到最不想一起住的成員?他笑說:「是世界!因為一開始加入放浪時,就跟他生活2年半,覺得差不多了,可以換人了。」

八木勇征表示若有機會和成員一起住,感覺會很有趣,可以看到其他人另一面,還說:「今後最想挑戰運動體育型的節目,像是高空彈跳之類。」

八木勇征出道前曾因「童顏巨肌」身材暴紅,目前體脂肪為5至6%;問他如何鍛練身材?他說:「在飲食方面都是大吃大喝,不過習慣每天早上工作前3小時起床,先去健身再去工作。」對該封號感到害羞又開心。

此外,佐藤大樹5年前來台快閃演出過,表示當時成員們一起吃了小籠包、喝珍奶,許願疫情快結束,想趕快去台灣開演唱會、吃美食;《The Usual Night》在KKTV上架,最新單曲《Escape》已在台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