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韓綜飄台味 怒揭:太多人亂寫故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具俊曄近日接受南韓「國民MC」劉在錫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獨家專訪,包括台灣經典歌曲、綜藝節目、新聞畫面全收錄,讓不少台灣觀眾倍感親切。

製作單位不僅精心將錄影場地佈置成結婚會場,讓具俊曄手持花束以新郎姿態登場,還剪輯「酷龍」以前來台的受訪畫面,以及婚後曬出男女兩手交疊「秀婚戒」的照片,串成介紹影片,講解這段跨國愛情故事,影片還搭配經典電影歌曲《那些年》做配樂,訪談尚未開始,已充滿濃濃「台味」。

具俊曄(中)坦言很少上節目,只接受劉在錫(右)訪問。(friDay影音提供)

訪談中提及具俊曄3月來台完婚度蜜月的過程,穿插他抵台機場、接受PCR檢測、搭車前往防疫旅館等台灣新聞畫面,堪稱是史上最有「台味」的一集韓國綜藝。

其實具俊曄與大S婚後,兩人幾乎不願對外多談,具俊曄說:「太開心時如果一直上節目,我怕會喪失這份珍貴,就因為太少上節目了,有太多人幫我亂寫故事,所以覺得接受《劉Quiz》採訪也不錯,我只上《劉Quiz》,之後就不上節目了。」《劉QUIZ ON THE BLOCK》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