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喝醉發酒瘋!同劇男星帶回家揹到腿軟

何蓓蓓(右)劇中喝醉,韓宜邦只好將她帶回家。(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與何蓓蓓於同一間公司工作,今(23)晚上演搞笑喝醉戲碼,劇中兩人和同事聚餐,何蓓蓓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醉得東倒西歪,連自家地址都說不出來,韓宜邦無奈之下只好先將她帶回家,並將人揹回到頂加住處,並溫柔用濕毛巾幫她清理。

韓宜邦戲裡角色沉穩、內斂,很能吃苦,他揹著何蓓蓓回家這一幕,前後拍了3、4次,依舊一臉輕鬆,顯示沒花甚麼體力,他表示對方其實不重,何蓓蓓心情雀躍的問:「這是客套話嗎?」不過韓宜邦此時卻立刻站起來,並假裝雙腿無力發抖走路的樣子,展現幽默感。

何蓓蓓(右)劇中喝醉,韓宜邦只好將她帶回家。(台視提供)

何蓓蓓看到搞笑的這一幕,立刻大喊:「很過份耶!」韓宜邦則笑說:「沒有啦,真的比我想像輕很多,妳有50嗎?」何蓓蓓被問到如此直接的問題,也巧妙回應:「是說年紀嗎?」韓宜邦反應快,也打趣表示:「那妳保養得很好耶!豈不是跟美鳳姐同期出道。」

何蓓蓓劇裡喝醉到正High,狂鬧楊家兄弟,一下說要繼續喝、一下又引吭高歌,發酒瘋的樣子可愛又逗趣,韓宜邦也笑說:「妳長的就是酒量很好的樣子,演喝醉好適合喔!」何蓓蓓聽了沒好氣的說:「到底誰有很會喝酒的長相啦!」

何蓓蓓(左)喝醉之後對溫少淮發酒瘋。(台視提供)

何蓓蓓透露,自己偶爾小酌,但不會像角色這樣發酒瘋,屬於酒品好的人。劇情設定她要熱情伸出雙手,夾擊溫少淮的臉,這場戲導演要求何蓓蓓要出更多力,看起來才逼真,剛好是溫少淮頭一天進劇組拍的第一場戲,讓他開玩笑表示:「有點緊張耶!好怕第一天拍戲就要殺青了。」事後他表示其實不會痛,平常要提神的時候也常常拍打自己的臉,笑說:「畢竟平常是有在練習的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