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7月登場 畢書盡、戴愛玲、五堅情開唱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代言人許維芳,在記者會帶來新歌《等等等》為活動暖身。 (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於7月15、16日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今天舉行宣傳記者會,有畢書盡、翁立友、戴愛玲、五堅情、原子邦妮等17組藝人卡司演出,還有模彩助興,音樂祭代言人許維芳今到場演出,縣長徐耀昌邀請青年朋友一起度過輕鬆浪漫的夏日時光。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活動,由縣長徐耀昌(左四)、代言人許維芳(中)手持愛神弓箭啟動活動序幕。(記者張勳騰攝)

這次音樂祭代言人許維芳在記者會帶來新歌《等等等》為活動暖身,徐耀昌等人手持愛神弓箭為山釀浪漫音樂祭揭開序幕,這項活動經費1500萬,由縣內18家廠商及公司贊助。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活動,有菁市集,展售創意商品。(記者張勳騰攝)

苗縣府勞青處長彭德俊指出,音樂祭邀請17組超強藝人卡司,包含畢書盡、戴愛玲、五堅情、蕭秉治、原子邦妮等,以及苗栗青年學子組成的學生社團接力演出,另有青年品牌市集「菁市集」,邀請在地優秀青年業者展售自營產品,讓民眾體驗到苗栗在地屬於山城青年的創意與熱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頒發感謝狀,給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活動的贊助廠商。(記者張勳騰攝)

音樂祭會場,還規劃充滿甜蜜氣息的裝置藝術拍照區、每日好康抽獎活動,在菁市集消費至少100元,即可獲摸彩券,獎品包括gogoro、iPhone13 mini、JBL藍牙音響等多樣大獎,總價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