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自爆打醫美臉崩壞 模樣可以拿來玩賓果?

徐乃麟曾打過電波拉皮,醫生出手太重讓他花一個多禮拜恢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性格直接敢言,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近期主持談話性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曾受邀約做醫美,結果醫生出手過重,讓他臉像烤肉網一樣「一格一格」的,還頂著此模樣到棚內錄影。

徐乃麟表示大概在他4、50歲時,老闆開了一間醫美診所,正因當時醫美尚未盛行,因此老闆邀請旗下藝人來體驗。當時徐乃麟打了電波拉皮,每一發打完他形容說:「好像坐在那個壓力球。」最後結束療程的模樣只有稍許紅腫,醫師當下則自豪拿捏的很好。

不料,徐乃麟隔天發現臉上留下類似烤肉網的痕跡,讓他嚇得直說:「我的媽呀!」旁邊的來賓聽了笑說:「那可以玩賓果OK的。」笑翻全場人。即便如此,隔天有工作的徐乃麟也敬業的照常錄影,被問及臉部發生什麼事,他還搞笑說:「昨天烤肉跟我老婆吵架,我老婆把我的頭按下去。」隨後花一個多禮拜恢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