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中台大皆肄業休學 「怪咖舞棍」露面全說了

蕭易恩進軍歌壇,發行首張數位EP《社畜三部曲》。(ONELEADER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蕭易恩有「怪咖舞棍」封號,他從建中念到台大,高中因為學分不足肄業,沒想到考上台大又做了休學的決定,受訪說:「上了土木系是指考時候的第一志願,並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在哪裡。」提到在台大的學籍已被開除,但他不會後悔,也不排斥未來有機會再讀大學。

為了音樂夢想,蕭易恩曾赴中國打拚發展兩年多,沒想到去年接到弟弟打來的電話,得知父親罹患膀胱癌末期,讓他當場落淚,爆哭了20多分鐘。

蕭易恩露面受訪,表示不後悔休學的決定。(ONELEADER提供)

蕭易恩去年初就回來台灣,慶幸父親目前治療狀況很穩定,不過老爸似乎聽不太懂他的音樂,「會跟我說饒舌那些東西,我可能聽不太懂,希望我可以寫一些中文的情歌,可能會是他喜歡聽的。」

28歲的蕭易恩正式進軍歌壇,發行首張數位《社畜三部曲》EP,他被關心感情狀態,回應已單身兩年多,透露前女友是圈外人,在他決定到北京發展時就已分手,因為對方現在也有新對象,他不便多打擾,希望對方過得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