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影迷注意!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強勢回歸將試營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睽違5年多,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強勢回歸,預計今年9月份正式全面營運,有望整修完畢之後,於8月初進行第一波試營運。日後該據點將會引進多元節目,包括現場直播等,讓中台灣粉絲們多一個欣賞空間,同步體驗日韓熱門話題作品,用最豐富的獨家觀影享受,向台中廣大影迷宣示「WE ARE BACK!!」

《捍衛戰士:獨行俠》成為現象級的電影,口碑爆棚狂飆全台票房4億以上,也證明國人熱愛電影,給予最實際的影院支持。(UIP提供)

威秀影城於2016年底暫別台中大魯閣新時代,5年多之後重新登場,特別規劃暑假7、8月期間,每週末下午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1F中庭廣場,招募iShow新會員,凡於活動現場加入新會員,並同步綁定威秀影城LINE官方帳號送「中杯可樂+小份爆米花」乙份,週週更加碼抽出「一年免費看電影1名」、「半年免費看電影2名」、「三個月免費看電影4名」,愈早加入iShow新會員,擁有更多次中獎機會!!

自從疫情影響以來,影院在這兩年多內受到許多阻力。然而,隨著話題大片陸續登場,也持續為電影市場增溫。如《捍衛戰士:獨行俠》成為現象級的電影,口碑爆棚狂飆全台票房4億以上。《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也即將跨過2億大關。破億巨片一部接一部,證明國人熱愛電影,給予最實際的影院支持。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宣布強勢回歸。(威秀影城提供)

緊接著《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子彈列車》、熱門鬼片《民雄鬼屋》都會是下半年的票房人氣指標。而集合多家影城投資的伯樂影業也預計下半年有兩部作品登場,最快確定的10月底由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合作的《罪後真相》,另一部重量級影后加持的作品預計年底有望跟大家見面。

威秀影城全台灣市占率超過45%,共計17個影城、182個影廳,總座位席次超過3萬席。分別是台北市三座(信義、信義遠百、京站)、新北市三座(板橋、林口、中和)、桃園(統領)、新竹(大遠百、巨城)、頭份(尚順)、台中三座(老虎城、遠百、新時代)、台南三座(遠百、南紡、Focus)與高雄大遠百。另外也與花蓮新天堂樂園以營運代管的方式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