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美女主播是樂團主唱 玩到嗨了差點忘記收音任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獨立樂團「The Tic Tac」錄製實境行腳節目「WINDIE收OUT!」,與主持人孫女暢遊充滿復古味的遊藝休閒場所,大夥在現場玩嗨,直接將收音麥克風交給主持人孫女,差點就忘記當日最重要的收音任務。

由華視美女主播擔任主唱及鼓手的「The Tic Tac」樂團,去年7月於街聲推出新歌《時間的河demo》,歌曲有別樂團以往風格,一推出即受粉絲好評與期待。

獨立樂團「The Tic Tac」將推出新專輯《正常人的條件》。(風潮音樂提供)

當時因為疫情影響,樂團自主拍攝居家連線練團畫面,製成一支影像MV,真實呈現這幾年樂團常遇到的困擾情況。

擅長於作品中嘗試聲響實驗的「The Tic Tac」,下周將推出新專輯《正常人的條件》。

這張新專輯以「都市人側寫」為主題,呼應現代人擁有的孤獨、慍怒、冷漠等各種矛盾共存的情緒和場景,除了緊扣都會人生活外,新專輯也展現樂團階段性的樣貌,接下來的將會展開一連串的演出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