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姐夫助攻見劉在錫嗨翻 鬆口飛韓盼見本尊

小S。(資料照,東森綜合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甜蜜愛情故事在台、韓掀起話題,身為小姨子的小S也在姐夫的神助攻下「追星成功」,在劉在錫面前以影片形式告白,讓對方當場笑翻。事後小S也發文說興奮到失眠,不免讓外界好奇會不會趁此機會飛去韓國,對此小S本人回應了。

具俊曄帶著小S上劉在錫節目,讓她嗨喊睡不著覺。(翻攝自小S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表示真的很想趕快飛韓國見劉在錫本尊,可惜有礙於疫情與工作卡關,被問到今年底有望飛嗎?小S則坦言:「如果今年能飛當然最好。」

另外小S也說出了自己的理想規劃,她表示希望跟姐姐大S和姐夫具俊曄一起去,「然後劉大神(劉在錫)有說要請我吃飯,一定要禮貌性讓他請一下。」更異想天開許願具俊曄邀請「圈內好友」,例如小S心心念念的歐巴偶像孫錫久和崔宇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