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老爹又被控性侵 民事判賠1474萬

比爾寇斯比(中)去年6月30日獲釋返家,面對媒體開心比出勝利「V」手勢。(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4歲美國黑人男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當年以影集《天才老爹》成名,2004年被天普大學前雇員安德芮康斯坦指控下藥性侵,檢方提出刑事告訴後罪名成立,他在2008年9月入獄,去年獲釋。

日前一名64歲女子Judy Huth控訴在1975年僅16歲和比爾寇斯比見面被他灌酒,然後男方將她帶到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的豪宅性侵。

美國媒體報導,Judy Huth已向比爾寇斯比控告民事賠償,而這也是比爾被數10人指控性侵後,首宗民事敗訴官司,洛杉磯法院22日宣判,女方獲賠50萬美元(約1474萬台幣)。

比爾寇斯比於2018年因在另一刑事案件中,對一名籃球隊女領隊下藥和猥褻,3項罪名成立,被判入獄3至10年,但他坐牢2年多後,去年因先前判決被推翻後獲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