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忍了166天 一家三口甜蜜團圓

崔佩儀(中)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和老公(左)與兒子團圓。(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崔佩儀20日獨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和老公、兒子團圓,目前18歲獨子貝克宇在美國求學,老公也在當地工作,才讓她獨留台灣,此行崔佩儀預計待2個月,22日她曬出一家三人同框,感動表示:「好珍惜一家人在一起時光。」

相隔166天,終於全家人又團聚,崔佩儀除了開心,還有更多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真好,在老公和兒子旁邊覺得特別幸福。」已婚育有2女的男星伊正,也深深被崔佩儀的幸福感動直呼太棒了:「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崔佩儀附和表示真的能體會,「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此外,藝人況明潔也誇崔佩儀真厲害,可以一個人生活那麼久,崔佩儀則說:「沒辦法,這只是暫時的。」

貝克宇目前就讀美國加州音樂家學院,9月將考伯克利音樂學院,該學院一直是貝克宇的第一志願,他也告訴自己莫忘初衷,今年要再度應考,立志成為王力宏及歐陽娜娜的學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