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深夜公開同框王少偉 吃錯藥了?

謝忻(左)昨晚深夜甜曬與緋聞男友王少偉同框。(翻攝自謝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謝忻曾與阿翔爆出緋聞,更與王少偉交情匪淺,22日深夜她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同框王少偉,並說出「公開」照片真相。

同框緋聞男友,謝忻開頭第一句話,自曝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但因為在公司管理多個部門,有時會跟她分享諸多難題,謝忻反思了角色扮演意義,「生活中總有著多重的角色,我不敢說成功,但應該至少及格。」

在發文中,謝忻主動曬出同框王少偉,拍照時兩人正在喝咖啡,她直接切入重點,透露王少偉告訴她:「我覺得妳比以前更成熟自信欸!」謝忻回嘴:「你會誇奬我?你吃錯藥了嗎?」於是把頭上那頂王少偉覬覦一陣子的棒球帽賞給了他,笑說被稱讚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謝忻說,不論什麼角色,把自己活成該有的樣子,永遠是人生的功課,「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