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受夠了!兒女前失控自打巴掌 撂狠話「幹嘛生小孩」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6歲六月(蔡君茹)昨(22日)出席「關懷社區弱勢兒少認養服務」記者會,並擔任公益大使,她透露幼時由外公、外婆撫養長大,對於隔代教養、缺少資源的弱勢兒少,有很深的感觸,也能理解當中的辛酸與無助,她藉此機會教育兒女要珍惜所有,展現母愛噴發的一面,不過她也透露曾被兒女逼瘋的經歷。

六月。(記者潘少棠攝)

六月坦言在疫情爆發期間,曾因小孩、老公都關在家而抓狂,她透露當時學校停課一個多月,再加上老公李易就是個大男孩,讓她天天「一打三」導致精疲力盡,最後實在受不了,情緒失控在兒女的面前狠賞自己巴掌,甚至崩潰哭喊:「我為什麼要生小孩?」直到進了房間冷靜了40分鐘。

不過,六月透露當時兒女見狀仍處變不驚,更貼心地寫了許多小紙條塞在門縫,她冷靜過後走出房門,才驚覺地上滿是兒子、女兒的愛心留話,她透露內容寫了:「媽媽我們愛妳,妳不要生氣,我們會乖乖的。」單純的孩子們一直透過寫字條,只為了想讓媽媽消氣,暖心舉動也讓她破涕為笑,當場笑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