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大了!江宏傑放閃22歲嫩妹?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快一年,外界都很關心他的感情動態,昨天他在IG限動曬出與22歲師妹「木木」林葦妮的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在放閃光。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江宏傑預告將與木木合作,而木木也同樣發文,曬出與師兄的短片,眼睛透過特效持續噴發愛心,她談到:「又跟師兄小傑合體啦!猜猜我們要幹嘛?」吊足粉絲胃口。

其實去年江宏傑歷經離婚風暴時,就因為與木木合作《2200傑木現場》的IG直播,衰被日媒瞎扯兩人的緋聞,誤會他們有親密關係,其實只是同門師兄妹。

江宏傑曬出與木木的照片,預告有新的合作。(翻攝IG)

而江宏傑前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動態,他則回應:「現階段我覺得我先把自己準備好,事業上再強一點、能力再好一點,然後等待下一個人,我覺得可以。」態度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