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過血癌化療8個月 楊月娥自豪正妹女兒成電影女主角

楊月娥女兒小蓁熬過8個月血癌化療,今年大學畢業,朝演員之路邁進。(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主持人楊月娥的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當時才17歲,女兒一度崩潰喊「為什麼是我?」,歷經8個月化療,事隔5年,她不只大學畢業,還當上微電影女主角。

楊月娥女兒小蓁當上微電影女主角。(翻攝臉書)

小蓁抗癌成功後,以正取第二名的成績考上台藝大,如願成為大學生,於今年畢業,因為學的是劇場,畢業後將朝演員之路前進,楊月娥也非常支持。

楊月娥昨在臉書開心宣布:「小蓁的第一部微電影,演女主角耶!」她說,其實過程有點烏龍,這是學生電影作品,女主角演出前染疫,再找另一位又染疫,才緊急拜託沒染疫的學姐小蓁助陣,就去拍了。

楊月娥女兒小蓁當上微電影女主角。(翻攝臉書)

楊月娥忍不住為女兒感到驕傲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在拍什麼?看起來像演學生,總之拍的時間很長、出門很曬、過程很愉快,結果很滿意。」她也透露女兒畢業即失業,希望小蓁接下來試鏡能成功,接案順利,有戲就演,有事就做。她對女兒喊話:「理想不會一觸可及,靠自己廣結善緣,一步一步前進,築夢踏實。」

楊月娥(右二)的小女兒小蓁(左二)今年大學畢業。(翻攝臉書)

最後她也不忘成為最佳經紀人,推銷小蓁,「歡迎提供各種表演機會給我的女兒小蓁,讓她練膽子、累積經驗、展現自我,小蓁很敬業、很認真、很熱愛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