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闇黑電話》擄童怪太駭人 兄妹檔自爆感情差

梅森塔姆斯、瑪德琳麥克羅專訪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恐怖片《闇黑電話》聚焦駭人聽聞的擄人案,14歲的梅森塔姆斯獻出電影處男秀,飾演被伊森霍克綁走的少年,他說第一次看到伊森戴上面具,「被嚇到全身都僵住」。13歲的瑪德琳麥克羅演梅森的妹妹,不停透過夢境尋找哥哥下落,她透露戲外也做過預知夢,梅森在一旁笑說:「沒錯,她戲外也有通靈能力!」

梅森塔姆斯(右)和瑪德琳麥克羅戲中感情深厚,戲外也愛吐槽彼此。(UIP提供)

該片由曾執導被譽為「21世紀最恐怖電影」的《凶兆》,以及漫威《奇異博士》等片的史考特德瑞森編導,他回歸執導擅長的恐怖類型,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一開盤曾高達100%新鮮好評。和他合作《凶兆》的伊森此次飾演變態反派「擄童怪」,直說這部片會讓觀眾看完後很難忘,「這部片就像《凶兆》的姊妹作,但又更深沉詭異、更令人發毛。」

梅森塔姆斯(右)在《闇黑電話》被伊森霍克飾演的擄童怪囚禁在地下室。(UIP提供)

梅森飾演的芬尼被擄童怪擄走後關在地下室,不停接到牆上未接電話線的「闇黑電話」鬼來電,為求自保,得小心擄童怪詭異的「規則」,設法逃出生天。瑪德琳飾演的妹妹葛溫經常為哥哥出頭,在他失蹤後希望運用遺傳自母親的能力,透過夢境尋找蛛絲馬跡。

梅森塔姆斯(右)和瑪德琳麥克羅在《闇黑電話》飾演兄妹。(UIP提供)

片中感情要好的兩人受訪時被問私下交情,瑪德琳開玩笑表示關係超差,「我們相處得很不好!」梅森配合接話:「我其實拒絕和她一起受訪,都是被逼的!」看得出感情其實非常好。瑪德琳隨後認真表示,兩人玩得很開心,「梅森超搞笑,人也超好的,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打成一片,我想這樣的好交情也反映在電影裡面。」

提到和伊森合作,和他最多對手戲的梅森大讚他戲外是自己碰過最好的人和最棒的演員,「伊森真的把擄童怪演得超可怕的,和他本人反差極大,絕對是他演過最駭人的角色之一」。當他被對方的扮相震懾住,伊森還不忘關心他「你還好嗎?」讓他備感溫暖。除此之外,他有不少動作戲,透露拍攝前會花2到3天先練習,加上曾學過芭蕾也打過美式足球,「我可以很容易就學會這些戲分的動作編排,做出一些高難度特技動作。」

瑪德琳戲裡不停做著與現實連結的夢,笑說自己戲外只記得惡夢,美夢一醒來就忘光,「真的超煩的!」不過她說曾夢過一個未曾見過的建築物,「這跟片中葛溫做的夢不一樣啦,但我後來去紐澳良玩的時候真的看到了那棟房子,這有點嚇到我!」梅森聽了虧她會通靈,她直呼「我會想假裝我也有這種能力啦!」《闇黑電話》7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