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安柏赫德將出書揭內幕 相關人士:小心又被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告一段落,但兩人一舉一動受到關注,敗訴的安柏赫德近日遭爆準備出書,並在其中公開誹謗案內幕以及她與強尼戴普的關係。

相關人士透露安柏赫德將出書。(資料照,法新社)

八卦週刊OK!》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安柏赫德準備寫書,「安柏認為她在好萊塢的職業生涯已結束。」已沒什麼可失去的她決定將一切說出來,公開這場官司及她與強尼戴普的婚姻內幕。

強尼戴普6月19日於Helsinki Blues Festival演出。(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該名相關人士也直言:「安柏赫德若要在書中談論這場官司,或是與強尼戴普之間的關係,她必須非常謹慎。」指出若是安柏赫德越界,恐再次面臨誹謗官司,最終又要回到法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