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面試遭酸靠爸 高EQ回擊被讚爆

Sandy面試曾遭狠酸,高EQ化解尷尬。(翻攝自Sandy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長相清秀亮麗,主持功力更受推崇,近日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面試經驗,曾遭酸「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對此她以高EQ方式,完美化解當下尷尬氛圍。

Sandy曾遠赴美國念大學,畢業後隨即返台找工作。她在節目中分享有次面試,卻遭面試官一見面就拿她的身分證看,並以尖酸口吻說:「你爸是吳宗憲啊!」接著狠酸:「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即使酸味佈滿整個空間,Sandy也以謙虛態度表明自己還是想要上班。

聽了此句話後,面試官開始詢問專業話題,對方問Sandy:「現在海歸派那麼多,大家都從國外回來,妳有什麼了不起?」這時Sandy不但沒動怒還表現高EQ,逗趣回應:「我爸是吳宗憲,我很幽默喔!」巧妙化解面試中的尷尬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