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緊牽具俊曄!大S無名指套婚戒 韓網激讚好羨慕

大S(右圖左)與具俊曄婚紗照在節目預告中公開了。(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嫁舊愛具俊曄,日前具俊曄登上由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預告不僅公開夫妻倆的甜蜜婚紗照,大S無名指上與具俊曄的同款戒指刺青也被公開。

大S與具俊曄雙手交疊,兩人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形狀刺青。(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預告片公開大S與具俊曄婚紗照,兩人靠近彼此、臉上洋溢著甜蜜幸福的笑容。此外,節目中也出現一張兩人雙手交疊照片,只見夫妻倆無名指上都有環形的戒指刺青,瞬間吸引網友目光。

節目預告片釋出後,不只在台灣掀起一陣熱議,連韓國網友也紛紛狂讚:「真的是電影般的愛情」、「好久沒有羨慕別人的感情了」、「情侶戒指紋身好適合他們!」、「可以直接拍成電影了」、「男的帥女的美,看起來真不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