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群星悼珍寶! 好姨登船拍電影《食神》

有46年歷史的香港水上餐廳「珍寶海鮮舫」,不僅是周星馳經典港片《食神》取景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等人都曾是座上賓。(歐新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開業46年的「珍寶海鮮舫」是香港人集體回憶,經典港片《食神》、《無間道2》也在海鮮舫取景拍攝,無奈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停業,日前被拖離香港,竟傳來海鮮舫在南海一帶水域沉沒,令香港市民震驚不捨。

在電影《食神》飾演評判「味公主」的「好姨」薛家燕,至今難忘當時在海鮮舫拍攝點滴,坦言對它突然沉沒大海感到可惜和難過,「我好錯愕,大家都懷抱一個心態,雖然搬離香港,但希望有其他地方安置,或者有機會回到香港,大家可再登船吃飯。」

「好姨」薛家燕在電影《食神》飾演評判「味公主」。(香港星島日報)

好姨感嘆,「珍寶海鮮舫」已成香港一個重點景點,「外國朋友來香港,都是必去景點,裡面的設計和材料都好特別,才吸引『星爺』周星馳選在這個地方拍攝《食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