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瘦身有成 狂甩13公斤:走偶像路線

知名網紅蔡阿嘎。(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經營網路平台多年,因親民形象廣受歡迎,昨(21)日分享近期瘦身成果,體重來到歷史新低,自嘲:「走偶像路線了!」笑翻粉絲。

蔡阿嘎分享瘦身成果。(翻攝自IG yga0721)

蔡阿嘎昨在IG分享自己因為忙了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結果一量體重發現:「歷史新低62公斤!」連他自己都相當驚喜,更自嘲:「糟糕……原本75公斤瓜哥路線,再瘦下去要變走偶像路線了,大家會不習慣怎麼辦?(苦惱)」隨著貼文附上體重計照片,可明顯看見顯示「62.2公斤」相當自豪瘦身有成。

大批粉絲網友看見貼文調侃:「怎麼辦!覺得你越來越像東南亞的鄉親了!」、「真的要變山下智久了嗎?」、「你一定是想太多了!」、「求瓜哥心裡陰影面積!」更有粉絲貼心提醒:「阿嘎辛苦了,快去吃飯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