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留言攻擊IU遭判刑 「須上性暴力防治課」網轟噁心

IU所屬經紀公司硬起來提告酸民。(翻攝自IG dlwlrm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IU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針對發布惡意評論的網友提告,近日訴訟結果公開,酸民遭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

EDAM娛樂昨(21)日發表聲明,表示會定期對有關人身攻擊、惡意誹謗、侵犯隱私、散佈虛假訊息等惡意評論採取法律行動,盡最大努力保護旗下藝人,「自2019年來,我們通過網路收集針對IU多次發布過度侮辱、人身攻擊的貼文與留言等證據,並透過律師向調查機構提起訴訟。」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掌握留言者身分,對方也承認了罪行。

經紀公司透露,留言者在長時間內多次發布誹謗言論,法官以侮辱罪及違反信息通信網利用促進及信息保護條例(名譽毀損)等相關法條,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以及180小時的社會服務和40小時的性暴力防治課程,若其持續再犯,將採取更嚴厲的措施。

消息一出瞬間引起韓網熱議,眾人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寫了什麼,竟然被判8個月,甚至要進行性暴力防治課程」、「公司做得好!」、「真噁心」、「留言到底有多惡毒,甚至到判8個月的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