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接觸確診者!賈永婕有症狀直呼「完蛋」急快篩3次

女星賈永婕擁有「抗疫女戰神」稱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有「抗疫女戰神」稱號,曾四處奔走送上防疫物資的她昨(21)日透露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再加上經常跑醫院,因此不斷觀察自己身體狀況,日前發現出現喉嚨緊、很乾等症狀,並緊急公開3次快篩結果。

賈永婕自曝出現症狀,並公開快結果。(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發文透露:「昨天一早起床發現完蛋應該是中了,喉嚨感覺很緊、很乾、微腫…頭有一點重…」表示週四有一個記者會,自己籌備了很久,原以為要對不起廠商,好在最終快篩結果為陰性,不過賈永婕仍告訴經紀人要有心理準備,「記者會準備要取消了。」

到了第二天中午,賈永婕自曝喉嚨越來越痛,因此開始喝防疫茶、吃維他命C、狂喝水,取消一切活動與聚會,並再次進行次快篩,結果仍為陰性。對此她直呼:「但是我知道只是還沒篩出來!」所幸第三天起床時症狀有所緩解,自曝喉嚨完全不痛、精神很好,快篩結果也呈現陰性,讓她不禁笑稱:「依然是一線女星!我到底是多麼想登台做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