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界來電寒毛直豎!伊森霍克保證「一看就忘不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凶兆》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編導新作《闇黑電話》,回歸史考特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片中演出變態反派「擄童怪」的伊森霍克直說看過這部電影,包準觀眾再也忘不掉,「這部片就像《凶兆》的姊妹作,但又更深沉詭異、更令人發毛。」

梅森塔姆斯在《闇黑電話》被伊森霍克(左)綁架。(UIP提供)

雖然飾演芬尼的童星梅森塔姆斯當然知道這部電影的情節並不是真的,但是他和伊森飾演的擄童怪之間的對手戲還是很可怕,伊森也希望確定他能夠保護他的同戲演員的心靈不會受到任何創傷。「這部電影恐怖駭人的程度只能做到飾演芬尼的那個童星能夠接受的程度。」

伊森表示:「梅森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小朋友,而且他非常熱愛演戲。他很調皮但也很好相處,我必須很小心地確認當我們拍完一場可怕的戲份以後,他能夠了解到我們在拍攝這些戲份的時候玩得有多開心。」

童星梅森塔姆斯在《闇黑電話》接到靈界來電。(UIP提供)

梅森則說看回放畫面的時候心想:「我被伊森霍克綁架還被他關在地下室真的超嗨的!」他說現實中,伊森和擄童怪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不過伊森把擄童怪演得真的超可怕的。我第一次看到他戴上面具的時候,真的被嚇到全身都僵住,害他不得不問我:『你沒事吧,兄弟?』我一直都很崇拜他這個這麼棒的演員,所以能夠親眼看到他演戲真的是一次超讚的經驗。」

片中另一大「主角」,就是擄童怪家中地下室內的那具老舊黑色撥盤式「闇黑電話」,那是超自然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連結,美術團隊在做了很多功課之後,終於找到一具看起來完全像是來自1970年代的黑色撥盤式電話,經過特別處理後呈現老舊的樣貌,感覺像是被用了很多很多年,果然呈現出詭異效果。《闇黑電話》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