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小樓全身壞了了怕拍八點檔 復出引轟動觀眾敲碗求加戲

林小樓因桃太郎一角紅遍全台。(林小樓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小樓日前驚喜復出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觀眾紛紛開心喊「桃太郎出現啦」,勾起許多6、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觀眾也敲碗喊看得不過癮,想多看林小樓。林小樓表示,她復出拍八點檔,很多群組中的朋友都很為她開心,觀眾也留言表示只客串太可惜,想再多看到她,林小樓則表示,編劇有和她承諾,若戲中那條線有中,會再多寫她。

林小樓因桃太郎一角紅遍全台。(林小樓提供)

她表示,自己拍八點檔會怕,主因她全身整組壞了了,不只有氣喘,脊椎側彎、椎間盤突出、頸椎長骨刺,一累就會痛到不行;再來她其實台語是靠注音硬練的,要花很多時間背,若是場次多、四機作業,壓力會很大,她比較常拍《戲說台灣》就因為是單機作業,沒那麼大的壓力。

林小樓拍很多武打戲,導致全身都有舊傷。(林小樓提供)

她身體之所整組壞了了,和她從小練功、演桃太郎以及很多古裝武打戲有關,她說比方吊鋼絲,她跳起來整個人被鋼絲拉,屁股摔下去的地方往往不是軟墊位子,這動作經常做,久了就椎間盤突出。她練倒立動作,常常倒栽蔥翻過去,頸椎歪得是S型,腳踝也因為武打動作拐到,走快一點就會不舒服。

林小樓現在慈眉善目。(林小樓提供)

她當年演桃太郎紅極一時,每天都有人捧著大筆現金請她拍戲,也因此成為母親的搖錢樹,把她賺來的錢拿去豪賭,又欠下一屁股債,再用林小樓的名義簽本票借錢,導致她成為黑道討債對象,只能拚命拍戲賺錢還債,前前後後還了千萬。林小樓說,討債甚至到她家噴漆,她後來和母親大吵,吵到她一度喊出要斷絕母女關係,不過她說母親現在80歲已經中風,和妹妹住在台中,由印傭照顧,母女早已和好,現在每年過年,母親都會從台中上來台北,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在她家歡聚。

林小樓現在是貓奴。(林小樓提供)

她說現在生活就是接活動、拍戲和陪家中4隻貓,她說上週才和社團貓友一起去救援流浪貓,她說,先是有一隻貓卡在四層樓高牆壁的水管好幾天,一直喵喵叫,她和貓友救下來,貓卻一溜煙不見,她很擔心貓多天沒進食,不知活不活得下去。後來她又去救援一隻幼貓,找半天找到後送去寵物醫院,再送去中途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