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角色玩壞了?《安娜》說謊成性變千金

鄭恩彩(左起)、秀智、金準韓和朴藝瑛出席新劇《安娜》首爾宣傳。(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主演新劇《安娜》今(21)在首爾宣傳,她在戲中靠謊言,從打工妹「裕美」搖身變成富家千金,以新身分「安娜」過著說謊人生;南韓網友見她今天亮眼出席,於論壇紛紛誇讚秀智「顏值巔峰」、「一輩子美貌傳奇」,還有人打趣說:「報導照片本來就這麼美嗎?」

秀智提到,當時看《安娜》劇本覺得有趣,心情也很微妙,「安娜其實很可憐,沒長處,但又同情她,希望謊言不要被發現。」

她透露,戲中除了和「前輩」朴藝瑛更加親近,為了要和母親溝通,還特地學手語,羞說:「雖然手語很有趣,但我幾乎全忘了,真的很難。」她自認這次野心勃勃,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樣子。

秀智狀態頗佳,預告戲中角色反差很大。(翻攝自推特)

主持人問她以「安娜」的身分生活感想如何?她表示平常就被不安感纏繞,難以承受,透露還為此尋求心理醫生,只為更加理解角色的焦慮感;追問若以秀智的身分生活如何?她開心笑說,「非常好,我很愛現在的生活。」

《安娜》24日在韓國Coupang Play平台播出,台灣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