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緊張變害羞小女生 吳宗憲「摸乳頭高漲」笑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周二)推出「處理國事都沒這次考試緊張!最強『政治人物』金頭腦!」,邀請政治人物猜題搶獎金,九位包括郭子乾(柯蚊哲)、莊瑞雄、高虹安、吳沛憶、黃捷、彭俊豪、鍾沛君、羅廷瑋、耿葳、馬見。

政治人物不僅擁有高學歷,每次上節目面對任何主題都能暢所欲言,感覺什麼都懂的這群人來爭奪「金頭腦」,這次分三階段答題搶獎金,看誰可以順利抱走獎金!吳宗憲笑說:「就看他們當年讀書讀到哪裡去!」吳宗憲開玩笑說一般演藝圈藝人是「顏質擔當」,但政治圈比較是「顏值擔心」,因為稱得上顏值擔當的今天都來了,引來一陣笑聲。而每位政治人物為了能讓觀眾加深記憶,都紛紛強調自己的特色,像莊瑞雄,自稱是「屏東金城武」、高虹安是立院「最年輕的博士」、鍾沛君是「最高的女性政治人物」,而台中的羅廷瑋最不一樣,自稱是台八《一家團圓》的大反派杜承恩(林則希飾演)。

高雄市議員黃捷(左)、吳宗憲(中)。(三立提供)

這些政治人物都平時唇槍舌戰,但上節目各各表現都好緊張,特別是黃捷,很明顯的不像問政時那麼犀利,反而像個害羞小女生。

過程中發現最有綜藝感的政治人物是莊瑞雄,而高虹安也爆料柯市長染疫隔離時,大家跟他直播,直播到最後他竟然說:「那我來唱一首歌。」還自備音樂,而唱的歌名是「囚鳥」。前陣子有女網友在Dcard上詢問廣大網友,是否有人也有「傷心乳頭綜合症」的病情,在網路意外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此症狀,這話題也被列為題目,此病症雖然未經醫學研究證實起因,但普遍的案例患者都會反應,做某一項行為就會引發情緒憂傷、難過、悲憤,甚至是反胃、噁心等一系列負面反應,請問是患者做了哪一項行為?答案分別有被分手、餵奶、性騷擾及觸摸乳頭,沒想到答案竟是最後一項,吳宗憲只能笑說:「不是應該高漲才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