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IG罕見更新尺度超大 衣物滑落激裸美背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ili.che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魔鬼身材、甜美臉蛋,她雖經常在臉書發布貼文曬照,卻較少在個人IG發文,對此感到「心虛」的她日前突然在IG發放粉絲福利,直接脫衣辣秀裸背香肩。

鄭家純曬照激裸美背與香肩,吸引網友目光。(翻攝自IG ili.cheng)

鄭家純睽違3個月終於更新IG,並發文表示「三個月沒發文之心虛連發。」一連釋出3篇貼文與照片,其中兩篇還附上自己美照。照片中的她雖沒露臉,但因浴衣沒穿好,讓直角肩意外見客,另一張照片更是尺度大開,只見浴衣幾乎快滑落到臀部位子,露出大片裸背與嫩白肌,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

大尺度裸背照公開不到一天就吸引1.4萬網友按讚,眾人紛紛留言:「我的老天爺,這個背殺,戀愛了,妳要負責!」、「這背太美了」、「這個背就看起來需要付出血汗才有資格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