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豁出去!上空自摸「性感奶球」 全裸沒在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胡瓜的37歲愛女小禎(胡盈禎)在演藝事業大放異彩,2019年和李進良正式簽字離婚,曾因新陳代謝問題胖到105公斤的她,兩年來靠飲食與健身瘦到55公斤,沒想到她近日更曬出自己出道18年以來「最大尺度」的美照,令粉絲驚呼連連。

小禎為節目《女人我最大》突破尺度。(《女人我最大》官網提供)

小禎憑運動瘦身成功,20日為慶祝《女人我最大》播出20週年紀念,拍攝一系列美照共9張,突破自己出道18年來最大尺度,上身全裸僅用手抱胸遮住性感雙峰,半球若隱若現,相當「波濤洶湧」,而下半身則穿全黑長蓬裙,側面更現傲人身材。

小禎上身全裸僅用手抱胸遮住雙峰。(《女人我最大》官網提供)

小禎大尺度的性感美照曝光後,讓藍心湄忍不住說:「好美!」也讓她羞回:「謝謝阿母~」鍾欣怡、愛紗都驚呼:「美炸了」連歌后彭佳慧都直說:「超美!」也讓許多粉絲噴鼻血,直呼「小禎 此次Mode 展示太美了!!」、「這才是真材實料,小禎要常展露天生自然的優點」、「好狂野的!愛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