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無敵!民歌天后秀出台大時期正妹照露腿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天后鄭怡唱紅過不少歌曲,過去她也是台大高材生,會讀書又會唱歌,讓好多人羨慕,鄭怡不時會分享過去的珍貴照片,今(21)天再次以她在台大時期的正妹照,讓網友驚艷!

鄭怡唱紅過許多歌曲。(翻攝自臉書)

鄭怡談到:「貼出我在台大時的照片,回憶殺引起熱烈討論,今天再貼一張同學翻拍的照片,果然是青春無敵啊!」照片中鄭怡穿著短褲,開心在海邊踏著海浪,笑容甜美,網友頻頻誇讚,也留言說:「年輕真好!」

鄭怡分享過去的照片,直呼青春無敵。(翻攝自臉書)

過去鄭怡唱紅過《月琴》、《心情》等歌曲,除了參與民歌演唱會,她也喜歡演戲,陸續有作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