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金鐘戲王吹薩克斯風摺氣球 街頭賣藝近況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74歲梁修身出道52年,在演藝圈身兼演員、導演及製作人,也曾奪下金鐘戲王,19日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第二廣場吹奏薩克斯風。事後他證實已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證,表演項目除了吹薩克斯風還有摺氣球,此外他也加入政大EMBA的玩樂社,預計今年8月26日辦售票的成果發表會。

梁修身上課學摺氣球。(翻攝臉書)

梁修身曾在電影《筧橋英烈傳》飾演高志航將軍,形象正氣凜然,非常嚴肅,兒子也都從事演藝工作,主持人梁赫群、演員梁正群都是他兒子,梁修身成為爺爺後,性格從虎爸搖身一變成為寵孫好爺爺,有次一家人逛街時遇到氣球達人,梁修身見到對方把孫子逗得很開心,立刻拜師學藝去學摺氣球,甚至曾用氣球折了一台紅色車子給愛孫。

梁修身上課學摺氣球。(翻攝臉書)

記者致電給他時,他正在上薩克斯風課,梁修身表示學摺氣球和吹薩克斯風,想讓自己快樂之餘同時娛樂別人,還會去育幼院、偏鄉小學等公益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