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宣布確診 心驚驚險成超級傳播者

廖筱君卸下主持棒,近期喜歡到處趴趴走,享受愜意生活。(翻攝自廖筱君粉絲團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前主持人廖筱君20日深夜宣布快篩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心情平靜告訴支持她的粉絲觀眾:「走跳江湖,該還的總是要還。」

廖筱君透露,幾天前的身體症狀沒有因為自行快篩陰性而稍稍減緩,尤其家人認為她可能是「偽陰性」,為了保險起見,3天前早一步在家自行隔離,「儘管自我居隔表現良好且快篩都是陰性,但申請『假釋』最後仍闖關失敗,昨晚快篩陽性,我確診了。」

廖筱君曬出快篩陽兩條線,驚喊「OMG」(我的天啊!)。(翻攝自廖筱君粉絲團臉書)

「這3天該有的感冒症狀都有,喉嚨刺刺癢癢不太痛,昨天其他症狀減輕,但骨頭酸痛,老公說難道是關太久」,廖筱君說,幸好平日養成一有症狀就疑神疑鬼、保持高度警覺好習慣,「3天前症狀一來主動先行隔離,不然像我這樣到處趴趴走,買菜還喜歡找市場歐巴桑聊天,差點就變成一個超級傳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