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慘遭性騷擾!霸氣反擊豬哥客戶被讚爆

Angelababy在《愛情應該有的樣子》飾演美妝公司經理。(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甜美,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她,五官宛如洋娃娃般精緻,今年1月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恢復單身後人氣不減。近來她與賴冠霖主演的新戲《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正在熱播,不但大談跨越7歲年齡隔閡的甜蜜姐弟戀,還揭露女性在職場遭受不公平的對待。

Angelababy飾演的美妝公司經理,當中的一場戲中,她與主管一同應酬聚餐時,遇到豬哥客戶上下其手性騷擾,不只摸手、摟肩,還頻頻催酒,Angelababy一怒之下硬起來,直接將一大杯酒潑在豬哥客戶臉上,接著甩頭就走,帥氣行徑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baby人間清醒做得好」。

Angelababy(左)與賴冠霖在《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大談相差7歲姐弟戀。(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談到與賴冠霖合作前後的反差,Angelababy表示,一開始是在節目《奔跑吧》上認識賴冠霖,當時覺得他是一個很外放、比自己小5歲左右的弟弟,「這次拍戲發現他是比較文藝的青年,而且搜了一下他的年紀,原來他比我小一輪!」

賴冠霖則爆料:「姊姊的反差是坐姿,她如果穿褲子的話,會比男人更男人。」邊說邊模仿起Angelababy豪邁腿開開的坐姿,兩人私下互動也相當逗趣。戀戀劇場《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已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