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郭泓志是打棒球的!啦啦隊女神下場超慘 遭本尊震撼教育

林穎樂(右)竟然不知郭泓志(左)是棒球選手。(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日前爆出將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並取代錢薇娟或江宏傑擔任領隊,目前尚未確定,他先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試水溫,帶領「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共7人入住民宿,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沒想到當中竟有人不知道郭泓志是棒球選手,最後下場就是慘遭郭泓志震撼教育。

林穎樂(右)被洗菜(中)爆料不知道郭泓志是棒球選手。(翻攝自YouTube)

台體大體育系出身的「Nina」林穎樂,目前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在最新一集節目預告中,大夥玩起童年遊戲「123木頭人」,當鬼的郭泓志正準備抓林穎樂時,被「洗菜」王宇君爆料:「郭哥,她不知道你是打棒球的!」

郭泓志(右)要林穎樂上網搜尋他的名字。(翻攝自YouTube)

原來在出發之前,林穎樂在遊覽車上就一連問了3次同樣的問題,人也在車上的郭泓志,只是冷冷回答:「妳真的不知道嗎?妳上網打郭泓志啦!」其他藝人一聽全笑翻。因此玩遊戲時,郭泓志便趁機捉弄林穎樂,故意點名要抓她,接著走到她的面前狠嗆:「知道是誰了嗎?」瞬間全場鼓掌,他則得意地歡呼,令林穎樂害羞到滿臉通紅。

郭泓志(右二)故意開林穎樂(中)玩笑。(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到節目片段後,留言笑說:「穎樂竟然認不出郭哥,後來鬼抓人被郭哥報仇也太好笑」、「啦啦隊加體育系竟然不知道大前輩」、「結果郭哥去樂天開球」,但也有人認為林穎樂只是在做節目效果,就算是真的不知道,她私底下不恥下問,並沒什麼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