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爆紅!出道19年只能左臉示人 親揭殘酷真相秒懂了

王心凌自認左臉就是比右臉好看。(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甜蜜天后王心凌錄製歌唱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翻紅!出道19年的她,近來討論話題不斷,有歌迷發現她出道至今習慣以左臉入鏡,其實她之前錄製談話性節目《36題愛上你》,就曾大方公開習慣以左臉示人的祕密。

王心凌拍MV,復刻《愛你》的學生制服。(環球提供)

王心凌錄製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曾被主持人唐綺陽、炎亞綸追問愛露左臉的原因,當時她解釋:「其實你看我們錄節目或著是拍戲,一定都會錄,但是人一定不平衡,一定會有一邊特別好看,很自然的,有時候攝影師就會往那邊拍,或是挑片挑一挑,一定挑最完美的,就會挑左臉。」

王心凌拍攝演唱會宣傳照,同樣選擇以左臉入鏡。(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也大方承認,就是覺得自己的左臉比右臉好看,每個藝人都會知道哪個角度最適合自己,對於她的言論,主持人Sandy大表認同,「我的左臉比較甜、右臉比較兇,這是很微妙的事情。」

王心凌錄製《乘風破浪》翻紅,討論話題不斷。(芒果TV提供)

相較於王心凌、Sandy都習慣以右臉示人,炎亞綸則霸氣回應,不管左臉、右臉都可以,被王心凌虧根本「全方位」,他笑說:「所以女藝人很喜歡跟我拍照,因為他們跟我要求哪一面,我都說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